close

尋味山房是"差不多御藏私房"的新品牌

位置不多、不接受預約、現場排隊

所以剛開幕的期間肯定多人

讓我不敢急著去朝聖~"~

小菜的內容不固定、會隨時更換

※只有打卡才會送小菜、無單賣小菜之服務

暫無時間限制~送到老闆不想再送為止

目前老闆都會在尋味山房料理

話說老闆真的很可愛耶

隨和又笑容滿面

用餐環境的桌椅均木頭訂製品

桌子下的腳踏板很像裁縫機踏板的設計

 

我一共來了兩次

第一次來用餐是使用兩人餐桌

位置好窄、餐點擺放擁擠

第二次來~兩人坐四人座位

好伸展多了(汗)

滿多人推他們家的"豪華生魚片海鮮丼"

海鮮新鮮、料又多

※單點可+100元升級變套餐

※單點的餐~飯、湯也可續喔

而且光吃單點這樣就很飽了

所以套餐部分比較沒那麼吸引我

套餐有水果、小菜(玉蜀黍)、甜品(奶酪)

第一次來打卡送"醃蘿蔔"~很好吃!!!非常脆口

第二次來打卡送"黃金泡菜"~小辣、也非常好吃

這兩個小菜都是店家自己做的

※小菜無單賣服務

手工胡麻花生豆腐$50

豆腐非常香、濃郁、紮實濃密

與一般的嫩感豆腐不同

並使用進口的芥末(帶渣)、鮭魚卵陪襯

整體還不錯~但有些人可能沒辦法喜歡它的濃

栗子南瓜可樂餅(一個)$45

整個餅都是滿滿的南瓜泥

很軟滿好吃的

裡面有帶皮的南瓜、增加風味

(聽說南瓜皮營養也滿高的)

泰式咖哩雞肉丼飯$130

我很推這個!!!很下飯、很好吃

雞肉塊的粉有點像在吃大熱狗的麵衣

一口都是軟嫩的口感

 

湯好大碗~

一些魚肉、菌菇、豆腐、海帶

不需再續湯跟飯了

光是這樣就很飽~~~~~

泡菜豬肉片丼$130

水波蛋整個很誘人~~是半熟的喔

泡菜酸又辣~整個開胃了起來

肉片是用三層肉

好吃是好吃~但肥肉占了瘦肉的三分之二

吃到最後會有點膩

但是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

胡麻醬烏龍麵(乾)$130

使用讚岐烏龍麵

加上少許的胡麻醬~香氣逼人

我愛的海苔絲很多

配麵就是一整個好吃

日式麵食結合宜蘭名產"櫻桃鴨"

以及半熟的水波蛋一起和著吃很不錯

ps.這個也有附湯喔

※過幾天時有朋友來吃、鴨肉絲升級為三塊鴨肉排

蜜汁燒肉丼$130

這天吃的水波蛋是剛剛好熟成度

所以每天的熟成度似乎不太同?!

如果不敢吃半熟的

建議點餐時跟服務生說一下唷

蜜汁燒肉的肉屬於有帶筋的肉塊

肉塊太有嚼勁比較不好咬

就不太合我胃口了

建議牙齒不好、易卡縫的朋友要小心咀嚼^^

 

本來一進門看菜單有點不知所措

不知如何去點它

覺得套餐有一點點貴

又覺得吃單點很單調的感覺

結果不出所料的飽又划算

整體上真的很不錯~

人多又客滿的情況之下

服務方面也做得不錯

所以我才會來連續吃兩次(嘿嘿)

 

[店家資訊]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三段109號

電話:03-955-1236 (不接受預約,可詢問人潮狀況)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、17:00~20:30 (暫無公休)

※跟喜多屋同一排約100公尺、路邊停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